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我们辣个巨可爱的教官(一)

萌新试水文,可能ooc
全员教官设
军训无聊产物,真人真事
tag不妥的话我再改(・_・;



1L 楼主
我实名吹爆我们的教官虚伪!这个人是什么品种的大宝贝儿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2L
dd,坐等

3L
前排瓜子预售

4L 楼主
咳咳,话不多说,我们开扒。
楼主本届新生,二级队小透明。我们二级队的教官叫虚伪,据说在部队里是个贼厉害的人物,刚到我们班时不苟言笑满脸写着凶狠,我心说完了这教官怕不是个狠人咱这日子不好过了。后来才知道他是因为带队不能抽烟不高兴ಠ_ಠ

5L
hhhhhh这么真实的吗

6L 楼主
但是即使这人看起来凶巴巴的也不能阻止我们级队的女生成为他的小迷妹,长得超帅还有低音炮!!!
然而很快我们就发现这人真的超呆萌,而且金鱼属性,经常一句话讲着讲着就突然陷入沉思,然后问我们:“我刚讲哪儿了?”我们提醒他了之后就挠挠头盒盒盒盒盒地傻笑。还有他真的一点儿也不凶!上次我在队里悄悄整了一下帽子被他看到了,他就一边朝我走过来一边说:“刚才谁动了?啊?刚才谁动了?”妈呀那种低音炮你们体会一下⁄(⁄ ⁄ ⁄ω⁄ ⁄ ⁄)⁄

7L
哇!楼主也是二级队虚伪教官同好!要不要来群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呀

8L
woc连同好群都有了吗?

9L 楼主
群号请私我蟹蟹
接着说,前天练正步的时候,我们女生走完了就在一边站着待命,他到另一边去指导男生。站了一会儿这边就有妹子坐下偷懒了,这时好巧不巧他队长过来了,先是凶了我们一句:“你们干什么呢!”然后又叫他:“虚伪,这怎么回事儿?”我们教官过来以后特懵逼:“啊?”他队长看了他一眼说:“等我晚上回去收拾你。”我们教官无奈又委屈地说:“是。”真的他当时的语气就跟小孩子被冤枉一样委屈巴巴的,我在心里暴风尖叫但是碍于他队长在不能表现出来。
集合的时候他又特委屈地跟我们说:“我管你们管的松你们也得注意纪律啊,至少在有人来看的时候做做样子吧。你们看我刚才又被骂了,晚上回去还要被收拾。”真是太可爱啦!

10L
你们教官也太好了吧,实名羡慕楼主。我们四级队的教官鱼总超凶!

11L
同楼上,鱼总凶巴巴,学员哭唧唧

12L
hhhhh心疼楼上两位
我也来补充几句,之前教正步转齐步的时候他在前面示范了一遍,就有个女生说教官你走错了不是这样的,应该怎样怎样balabala,然后又给他整懵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走了,我们休息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琢磨,还悄悄跑到隔壁三级队去问他们教官。第二天训练时他超骄傲的说:“我走的没错啊,我昨天回去问了好几个教官都是这么走的,你们原来教的有问题。都照我的走啊。”

13L
虚伪教官超温柔的>_<昨天选了一批人去走方阵,我们没选上的还被他安慰了半天:“这个没选上也没什么的,还有别的队伍可以选嘛,你们还可以跟我去打军体拳啊。”www其实大家都没觉得落选有什么的啦

14L
woc他带军体拳的吗?!能不能把我从方阵退回去啊

15L
知足吧,我还去飞虎队了呢

16L
听说飞虎队学分很好混是真的吗

17L
以往可能是,但听说今年鱼总带飞虎队,所以emmmmm,你惨了

18L
悄悄问一句,鱼总是谁

19L
现在四级队教官头鱼,带队以压迫著称,魔鬼本鬼了

20L 楼主
我想起来,昨天虚伪带队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另一级队,他们教官过来很高兴的说:“我今天把人都交出去了,明天他们就不归我带了。”虚伪惊:“还是要带一天的吧……那你带什么啊?”他们教官说:“我带飞虎队啊。我都想好了,早上先把他们拉出去晨跑,再练一组俯卧撑……”虚伪又惊:“这是上面规定的吗?”
他们教官更加高兴了:“不是啊,我自己加的。”这是你们鱼总吗?

21L
四级队生负责任的告诉你,是的。而且我当时就在队里,虽然很高兴告别了压迫流,但还是有点舍不得他

2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3L
鱼总还是很帅的呀,就是过于魔鬼了

24L
诸位,歪楼了……

25L
噢,抱歉_(:з」∠)_

26L
召唤楼主,快给正回来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