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辣些可爱的教官们(三)

全员教官设,可能ooc
军训无聊产物,自娱自乐作
tag不妥我再改(・_・;


62L
woc这都可以?!伪酱也快去薅个喇叭回来啊,后排的每次都听不见你讲话嘤嘤嘤

63L
指望他去顺一个还不如干脆众筹给他买一个来得实际

64L
伪酱老实人

65L
小可爱们有没有发现今天下午笑笑把队伍拉到伪酱队伍旁边训练了

66L
wwwwww发现了,这个距离刚好让笑笑抓住机会实力皮了一波

67L
我都要笑死了。下午伪酱在场地那边教她们蹲马步,笑笑在这边就一直盯着那边看,看了一会儿突然转过来问我们:“你们想不想看伪酱打拳?”那还用说吗当然要答想啊!然后笑笑说:“待会我喊‘伪酱’,你们喊‘来一个’,懂吗?”然后就有了你们下午看到的一幕

68L 楼主
hhhhhh原来是这样吗,我就说怎么练着练着旁边突然开始“伪酱!”“来一个!”“伪酱!”“来一个!”伪酱被吓了一跳,然后我们这边也心领神会地开始起哄,伪酱就笑着说:“都别闹啊,别闹。”还转头看了笑笑两眼。结果那边安静了还没有两分钟又开始喊:“你们马步真烂!”“你们马步真烂!”说吧是不是笑笑指使的

69L
没错就是他

70L 楼主
听到你们这么喊了之后伪酱咬牙切齿地指指笑笑说:“你小子,等着啊。”然而这也是带着笑意的,真实的奶凶2333333就是不知道笑笑看到了没

71L
他绝对看到了!我都看到他在那笑的花枝乱颤

72L
皮的呀笑笑,想尽办法引起伪酱注意也是很可以了

73L
另外三队全程围观并表示你们真会玩

74L 楼主
今天下午还有一件非常好玩的事。伪酱给我们讲解动作的时候有个妹子从他面前跑了过去,然后伪酱就停下了讲解,认真的跟我们说:“你们以后就不要像这样,从人家队伍和教官中间过去,要么从队伍后面走,要么从教官后面走。因为你要是从这个中间走的话……”你们猜他说了什么

75L
一下子说完啊楼主,强迫症很难受

76L 楼主
你们绝对猜不到,他说:“你从这个中间走的话,那么多双眼睛同时盯着你看,你压力很大的。”还说:“你看从这边过的基本上没有走的吧,都是跑过去的。多有压力啊是吧。”

77L
?????我还以为他会说这样不太礼貌……

78L
教官的脑回路果然不是我等能揣测得到的

79L 楼主
尴尬的还在后面呢,他话刚说完就看到一个教官拿着瓶饮料从他面前闲庭信步地走了过去,发现我们都在看他后还冲着我们微笑点头示意。我当时感觉空气都凝固了你们体会一下。

80L
伪酱秒被打脸,陷入沉默

81L
我的天这也太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woc我当时还以为是他们队长来了,给我吓的呀

83L
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好奇这位教官是谁吗

84L
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85L
我觉得我跟楼上想的是同一个人

86L
显然我们都想到了那个人

87L
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们快说吧别卖关子了!


tbc.


评论(1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