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辣些可爱的教官们(七)

全员教官设,可能ooc
tag不妥请指出


157L
今天集训啊……

158L
又是十分的快落wwwwwww真开心

159L
你们早晚会被大魔头制裁的(手动再见)

160L
楼上旗语的兄弟怨念很深啊

161L
所以今天我们集训到底干啥了,我就感觉我站在那划了一上午的水

162L 楼主
其实我们今天集训是把五队人都混在一起重新编队为阅兵做准备的……但是也就编了个队。谁能想到看起来很简单的事他们做起来就这么复杂呢,五个人编队都能搞一上午。

163L
你没发现全程只有老大一个人在认真编队吗……其他人不是在嘻嘻哈哈,就是在捣乱。老大前脚刚排好一排,微笑后脚过来:“诶这个身高不对啊,你站到后面那排去。”等老大再回来看的时候就会惊喜的发现他刚排好的队又乱了:“这咋还少一个人呢!我刚不是都数清楚了吗!”

164L
蛤蛤蛤老欲为从我身边过的时候我听到他在小声嘀咕:“这咋还跟带小孩儿似的呢。”

165L
更过分的是奈文好吗,说是借老欲为的喇叭过去看一下结果还回来的时候悄悄把喇叭关掉了。老欲为声嘶力竭地喊了半天最后发现喇叭根本没声ಠ_ಠ

166L
然而死神还在一边忙着拍照,丝毫没有要过来帮忙的意思

167L 楼主
没有啦,其实伪酱也有在认真编队,但是他的思路总是恰到好处的与欲为背道而驰,所以导致这个队越编越乱,越乱越编,越编越乱……

168L
老欲为心力憔悴

169L
我已经无聊到去看后面千人方阵训练了。感觉他们好轻松啊,跟着音乐走位就行

170L
说起来千人方阵的设备好高级啊,还有移动音响

171L
看看我们这边的小喇叭(・_・;

172L
我们教官抱抱熊的广场舞专用音响了解一下。顺便我们训练并不轻松,要求极其严格。你要是排面没走齐,步伐没统一的话,臭熊会瞪你的

173L
他上次还扬言要削死我呢

174L
你们这音响真是太给劲儿了。整个操场就回荡着你们的《强军战歌》,老欲为在前面说了什么我是一个字也没听见

175L
其中还夹杂着抱抱熊中气十足的喊话:“怎么走的!啊?会不会走路!”

176L
同样是小喇叭,为什么效果差距这么大

177L
听了一上午《强军战歌》,我已经快要被洗脑了


tbc.

肥肠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更新_(:з」∠)_
大家中秋快乐吖o(∩_∩)o

评论(1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