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辣些可爱的教官们(八)

全员教官设,可能ooc
tag不妥请指出

178L

哇!今天我看见了谁!美人限和马克!他们怎么把队带到这边来了


179L

美人美人我想死你啦~(≧▽≦)/~好久不见吖!


180L

美人限肯定还记得我,我跟他打招呼他还冲我笑了!哎呀呀美人真好看


181L

哼哼(♯`∧´)上次我在路上碰见马克,跟他打招呼,这人居然没听见,一脸高冷的跟我擦肩而过。生气气,不理我,我要去把我在他微信群里的名字改成“马克没有皮皮帅”


182L

在小马哥群里皮,小心被他认出来


183L

军体拳的朋友们你们好呀!我们过来了(・ω・)ノ再见了旗语的兄弟们,我们会想你们的


184L

皮皮抛弃胖子走了,胖子蓝过胖子委屈,为什么要让胖胖独自面对大魔头


185L

这不是还有沐木陪他嘛,大旗手旗一家亲啊


186L

远离了大魔头,美人可高兴了,他终于可以和马克克说话了


187L

他俩天天一起训练一起吃饭还住一个寝室,说的话还少吗


188L

woc楼上怎么知道他俩一个寝室!


189L

因为马克有时候会趁美人去洗澡玩他的手机(・_・;还披着美人的马甲在群里说话,最后因为过于ooc被我们认出来了hhhhh


190L

哈哈哈哈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认出来的


191L

很显然,美人是不会在群里发自己的表情包的


192L

哈哈哈哈哈哈皮皮的表情包!马克克这么优秀的吗


193L

从前爱丽的手机也被人悄悄拿去这么玩过,那人在群里发诸如“我是你们的小可爱吗?”“嘻嘻嘻,爱你们哟,比心”之类的爱丽死都不会说的话,我们还跟他皮了好一会,大家都在哈哈哈,群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息。然后第二天爱丽就罚我们全队蹲了一个小时的马步,其中最皮的那几个蹲了两个小时(・_・;


194L

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好想笑啊


195L

腿都要断了QAQ我明明只是跟风哈哈哈了一下,我还什么都没干呢,亏大了


196L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玩爱丽手机的到底是谁,有哪个知情人肯透露一下吗,大家寻仇也好有个去向


197L

然而美人后来知道了也就是笑了笑,大概因为是马克克吧,他俩关系真好


198L

今天训练的时候美人喇叭没电了,开始他还想自己喊的,后来我们都说听不到,我看他在那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去找了马克。马克看他过来就问他:“怎么啦?”美人把喇叭递给他看:“没电了。”马克看了看他的又看了看自己的:“那,那要不你把我的拿去用吧。”美人就笑:“不用不用,我找他们借一个去。”马克又问:“你队走了几遍了?”美人说:“两遍。”马克就说:“那你等我走完这一遍把喇叭给你好吧?”美人又笑:“好啊。”然后他俩就轮流用喇叭指挥我们训练wwwwwww


199L

马克指挥的时候美人就带着我们在边上看,看完还要鼓掌,鼓掌还要欢呼,相当的真实


200L

休息的时候我们起哄让马克给我们打军体拳,马克表示一个人打不行要两个人,于是就把美人限拉来跟他一起打,超满足了


201L

hhhhhh他俩打的时候老欲为他们五个就在边上站成一排实力围观


202L

不仅围观,还有点评,老欲为说我觉得他们这个动作不太行没咱的标准,其余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并且开始讨论应该怎样怎样


203L

有这空在那围观闲聊干嘛不商量一下啥时候把伪酱给安排了啊,我还惦记着他唱歌呢


204L

一人血书求安排一波伪酱!


205L

万人附议!


tbc.


酝酿了一周终于逮着机会肝文了(⊙_⊙)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文按原计划上个月就该完结了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