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辣些可爱的教官们(二)

全员教官设,可能ooc
自娱自乐作
tag不妥我再改


27L 楼主
好啦小可爱们我又回来啦~(≧▽≦)/~
今天重新分队了,咸鱼如楼主被分去打军体拳了。没有换教官,超开心!
顺便我把标题改了下,大家都可以来交流教官们啦

28L
话说有人能告知一下欲为老大去带哪个队了吗?

29L
老大带军体拳去了

30L
我还想要老大带呀嘤嘤嘤

31L
我也被分给伪酱啦o(≧v≦)o楼主小可爱你好呀

32L
伪酱???这是什么灵性的称呼??

33L
我们三级队以前的教官微笑天天伪酱伪酱伪酱的,我们也就跟着这么叫了

34L
我闻到了瓜的香气,楼上的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35L
我们笑笑啊,真不是我夸张,绝对是天下第一虚吹。记得第一天军训的时候,他看到你们级队过去,很欢快的说了一句:“哟,那不是伪酱吗!”然后我们级队的妹子问他:“伪酱是谁啊?”就是从那一刻起一切都不一样了,这个人开始疯狂给我们安利虚伪。人家级队中场休息都是各种表演节目,我们级队中场休息就是听他各种吹虚伪,崇拜之情溢于言表,真实迷弟无误了。

36L
真的假的?!你这样说感觉微笑好可爱呀

37L
才没有,笑笑暴躁得很。也只有谈到伪酱才这样。

38L
不过打军体拳的都在一块训练,可以看到笑笑和伪酱一起啦~(≧▽≦)/~

39L 楼主
我开始期待了hhhh不过伪酱这回带的全是女孩子啊,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应付得来,感觉他不太擅长跟女孩子打交道啊

40L
楼主十分自然的改口叫伪酱了

41L 楼主
wwwwww因为十分可爱呀。分队前伪酱还悄悄跟我们级队的女生说:“我要是管的严了你们就冲我眨眨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之前带过的学生,就对你们放松一点。”现在看来严厉是必不可能的了。

42L
哼哼,差别对待,生气气

43L
安啦安啦,新来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调戏伪酱哟~

44L
伪酱带那么多人为什么不给配个喇叭?我看别的教官好像都有。光靠他这么喊也太累了,很伤嗓子啊。

45L
伪酱不知为何一直没有喇叭ಠ_ಠ

46L 楼主
是这样,这个喇叭本来是每个教官都有配一个的,但是谁知道他这么非,发给他们寝室的四个喇叭居然全是坏的,而他们没有一个人提前知道这个事。所以,emmmmmm

47L
这也……太惨了,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hhhhhh好想知道他们寝另外三个是谁

48L
其中想必有我们教官蓝胖子,他也一直没有喇叭

49L
然而胖子今天突然有了喇叭,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50L
就让爱丽的学生来告诉你他的喇叭怎么来的ಠ_ಠ
今天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爱丽还在组织我们表演节目,就看见这人悄悄摸到我们队伍里,趁爱丽没看见突然站起来喊:“爱丽!来一个!爱丽!来一个!”不仅自己喊还带动我们一起喊,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爱丽一开始还没搞清楚状况,等看清楚是他带的节奏就去把他赶走了。

51L
爱丽:我上去就是一jio

52L
hhhhhh胖子灵敏度max,完美闪避,爱丽并没有踹到他。等他走了以后,爱丽明显是害羞了,结结巴巴地跟我们说:“这个人……这个人怕不是有什么疾病……不要理他……”然而这样并不能阻止我们笑得东倒西歪,爱丽发现了这一点之后就突然开始凶巴巴:“笑什么笑啊你们,都给我起来!训练!”然后,然后,就在他去拿放在一边的喇叭的时候,我们的爱丽惊喜的发现,他的喇叭,没了,没了!就这么没了!爱丽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味来,他的喇叭被胖子顺走了。说实话我们谁都没有看见胖子什么时候动的手,他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爱丽的喇叭给带走了

53L
等等,爱丽是飞虎队的教官Alex吗?

54L
是呀,我们的小秃皇爱丽,他是今年最年轻的教官了,特别厉害,也特别凶_(:з」∠)_

55L
今年飞虎队厉害了,又是头鱼又是Alex的,一个比一个狠啊

56L
可胖子不是旗语队的吗?所以他为了薅个喇叭都从中心体育场跑到林荫道去了?有点远诶这两个地方

57L
为了搞个喇叭胖子也是很拼了hhhhhhh心疼爱丽

58L
没有经历过教官在队头喊话队尾完全听不见的人不会明白有一个喇叭是多么的重要

59L
然后爱丽今天干喊了一天的口号,老费劲了。也不知道他明天能不能把喇叭要回来

60L
我觉得不太行。他们旗语队的教官一个比一个能演,头都能给你骗掉,爱丽跟他们相比还是太老实了ಠ_ಠ

61L
这喇叭怕是要不回来了,心疼爱丽1s


tbc.

评论(1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