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羽Aria

【论坛体/全员向】818辣些可爱的教官们(五)

全员教官设,可能ooc
自娱自乐作
tag不妥请指出(・_・;


110L 楼主
今天的军体拳队也是快乐的军体拳队

111L
四个教官,四倍的快乐hhhhhhh

112L
你们队又在皮啥呢_φ(・_・

113L 楼主
今天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四个队坐的特别近,本来都是分开表演节目的,然而欲为突发奇想决定坑一坑其他人,一扭头相中了微笑,于是开始了日常起哄:“诶我们让微笑上去唱个歌好不好。来来来都喊起来:‘微笑!来一个!’”微笑不甘示弱:“我们想听欲为唱歌对不对!欲为!来一个!”

114L
每到这种时候伪酱都只乖巧的站在一边傻笑

115L
伪酱:我常常因为过于老实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116L 楼主
我们队就在这两方中间摇摆不定,欲为过来我们就喊微笑来一个,微笑过来我们就喊欲为来一个,搞得伪酱哭笑不得:“你们到底站哪边啊,墙头草。”过了一会儿伪酱觉得这样不行,就跑到笑笑那边,俩人蹲在那咬耳朵,然后伪酱回来跟我们说:“那个是欲为,这个是微笑,我们是微笑这边的,一会儿你们跟着微笑喊。”

117L
结盟了吗这是hhhhh

118L
老大坑人不成反被坑,第一个上去唱了歌

119L
从人数上败给了对方

120L
老大是不会放过微笑的,还是把他拉了上去hhhhhh

121L
笑笑都唱了,伪酱还能跑吗?

122L
伪酱万万没想到笑笑转眼就和欲为联手坑他(・_・;让你瞎站队,人家奈文摩尔就很机智,躲在一边悄悄录音不说话

123L
躲在一边也没用,我们老大永远尽心尽力cue到每一个人,今天谁都别想跑,都给我唱!

124L
为了唱歌还特地把队伍都拉到了一起hhhhhh

125L
中途伪酱偷偷把笑笑的喇叭拿来玩了,笑笑没发现,唱歌的时候找不着喇叭了还跟伪酱说:“伪酱把你喇叭借我一下。”伪酱一开始还想装作这是他的喇叭,结果走到笑笑面前还是没忍住说了实话:“这本来就是你的。”

126L
然而伪酱唱歌还是逃了,他说:“我从来没唱过歌啊,我也不会唱歌,等我回去找一首学一下,下次再给你们唱。”

126L
我就不信他连军歌都不会(♯`∧´)

127L
他们约了下次听伪酱唱歌啦,还说下次他们四个一起打军体拳给我们看,超期待wwwwww

128L
快乐是你们一二三四队的,我们五队什么也没有

129L
我们教官死神甚至都没看见你们坐哪休息

130L
甚至吹哨开始训练后都只有我们一个队在训练

131L
死神:明明是五个人的电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姓名

132L
老大吹哨了之后他们也没一个人动啊,搞得老大也不想练了,我们就干脆坐完了后半场,真是太nice了

133L
感觉今天一上午都在划水_(:з」∠)_

tbc.



评论(6)

热度(120)